首页 > 资讯动态 > 成功案例

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量:21615

   2016年,鹏业软件承接“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广州市归集量超过155亿,使用超过1.7亿。系统建设涉及4大子系统和7项配套体系的建设,目前系统还在建设中。

   系统以维修资金的归集和使用监管为核心,以资金主管部门为主体,以房屋测绘成果为依托,以银行为资金存取窗口。实现内联银行、外联全市开发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等各类从业机构,提供维修资金交存管理、使用监管、退款审核、账户管理及查询统计分析等功能。系统采用数据集中、实时共享的管理模式,实现各级用户网上办理相关业务申请,确保信息实时流转至维修资金主管部门,同时要求本系统与银行的资金数据保持同步处理。




  • 上一篇:成都市住房维修资金管理系统
  • 下一篇:深圳市物业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