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上线仪式及历史存量数据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量:4779

11月29日,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上线仪式及历史存量数据研讨会顺利召开。


市建委、市物业管理处、市房安所、市建委信息中心、各区住建局(房管局)、各专户管理银行、系统建设单位以及监理单位相关同志参与了会议。


在上线仪式中,我方作为系统建设单位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系统试运行阶段的基本情况。随后市建委、市房安所相关领导对试运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宣布系统正式上线。

上线仪式后,参会各单位参加了关于历史存量数据研讨会。会上,区住建局(房管局)、专家、市建委信息中心、专户管理银行以及我方项目组成员针对遗留下的历史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大家献言献策,氛围十分热烈,不仅剖析了问题,还对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为今后解决历史数据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转:互联网+工程造价信息服务专题研讨会在渝...
  • 下一篇:江门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全渠道办理统一管理...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