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创新管理模式,努力实现物业管理 行业发展新突破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量:4336


4月28日上午,在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专户银行服务暨物业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建设的创新管理合作,在市住管局代表、工农中建四大银行代表、鹏业软件公司代表以及住管局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和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圆满完成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住管局副局长致辞并受委托代表住管局签约;工农中建四大银行代表分别围绕转变银行服务观念、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作了发言;鹏业软件公司现场演示物业管理综合信息平台框架内容,增进了大家对“大物业”管理模式及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这项民生工程的认识。



物业管理是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创新物业管理模式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也是市住管局加强物业管理行业监管的重要举措。市住管局领导希望在与工农中建四大银行、鹏业软件公司合作的基础上,抓住机遇,促进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效率创新,携手创建物业管理新时代。





  • 上一篇:转:川建造价发〔2018〕392号 四川省住房...
  • 下一篇:深圳、茂名兄弟单位到广州住建委学习交流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