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系统培训顺利召开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量:5064


2018年6月7日-8日,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及相关法务工作培训顺利召开。广州市建委、财政局、法制办、法院、物业管理处及各区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鹏业软件作为系统的承建单位向参训单位对系统进行了讲解。

在培训环节中,培训讲师对物业服务企业注册,业主委员会注册,物业服务企业维修资金使用,政策发布等主要功能进行了逐一的介绍和操作演示。

同时,会议对业务过程中的现存问题及历史遗留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形成了初步工作方案。

通过集中的培训交流,并能形成初步工作方案,参训各单位对培训效果均表示满意,对日后的工作也充满信心。





  • 上一篇:深圳、茂名兄弟单位到广州住建委学习交流
  • 下一篇:全国“重点城市维修资金监管工作汇报暨监管...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