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绵阳市正式开通住房专项维修资金微信服务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量:5503


11月1日,绵阳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微信公众服务推广会成功举办,绵阳市正式开通住房专项维修资金微信服务。

推广会上,市住建副局长袁海舰对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的法规、用途、标准以及如何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绵阳市的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工作近况进行了说明。

截至2018年9月末,绵阳市累计批准使用住房专项维修资金3230万元,涉及使用面积1175万㎡,其中绵阳城区(除安州区外)已办结住房专项维修资金使用382件,批准使用维修资金2436万元,涉及使用面积1052万㎡,主要用于210部电梯、200万平方米的外墙、屋面等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维修、更新、改造,确保了7万余户业主的房屋使用安全。


市住建局维修资金科科长宋敏介绍,该平台结合了“维修资金管理+物业大数据”,实现了维修资金明细查询、业主表决等功能,提高了业主公众事务参与度,确保了表决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减少了物业区域内的纠纷和矛盾,切实解决了业主表决难、监管难等问题。

成都鹏业软件讲师对平台具体的操作步骤进行了实际展示和讲解。



  • 上一篇:全国“重点城市维修资金监管工作汇报暨监管...
  • 下一篇:祝贺:韶关市物业管理信息化平台正式上线!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