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关于暂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告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量:401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I级响应措施》,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暂停近期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2020年1月31日起,除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应急项目外,暂停省本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具体恢复交易时间,另行提前通知,请及时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sc.gov.cn/)网站信息公告。


二、因特殊原因需在暂停期间开展交易活动的,由各招标人提出申请,经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并报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备案后实施。同时将对进入交易活动现场的各类人员实施身份核验、体温测试等严格的疫情排查措施。


三、对已完成受理登记并发出招标采购等交易公告的项目,请招标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及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其他行业法定媒体发布投标、开标等交易时间延期的公告。


暂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联系人及电话:兰老师  18200305908。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9日





  • 上一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房...
  • 下一篇: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