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2017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暨安装算量七周年庆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量:6787

2017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暨安装算量七周年庆取得圆满成功!



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暨安装算量七周年庆于2017年6月10日在 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399号天府新谷九号楼二单元5层盛大举行。

为了让各地造价人士能够更多地了解和更好地掌握鹏业安装算量软件,让大家能够更高效、更精确地算量,特开了此次BIM安装三维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培训师、安装算量技术部经理郎云飞作为此次培训交流会的主讲师。来自成都的130位造价精英莅临了此次培训交流会,且此次培训在腾讯课堂同步直播的在线人员达70余人。


9:30会议正式开始,由鹏业软件公司董事长张鹏先生对鹏业安装算量7年来历程作了回顾与总结。目前鹏业安装算量用户遍布全国各地,用户数万家,深受广大安装用户的喜爱,鹏业公司非常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随着建筑业BIM技术的应用发展,鹏业将与时俱进,加大鹏业安装算量在BIM技术应用发展方面的研发投入、精益求精,把鹏业安装算量打造成一流品牌。

xiu.jpg

培训正式开始,郎经理分别从喷淋系统、桥架电缆、照明插座、通风管道、给排水消火栓、BIM的应用、数据管理等模块分别讲解,现场都全神贯注听郎经理一一细分讲解。

QQ图片20170614112354.jpg

10:30左右,课间休息,鹏业安装算量群进行了第一轮周年庆大红包,可谓是红包抢得快,网络畅通是关键。

Screenshot_20170614-095907.jpg

培训继续开始,现场人员专心致志,听得如痴如醉。大部分人员都拿出手机拍了当时培训照片,都在各自朋友圈畅谈自己的培训心得。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酷热的下午,现场人员依然认真听郎经理讲解,丝毫没有乏意,为你们点赞!

xiu2.jpg

休息期间,鹏业安装算量群进行了第二轮周年庆大红包,现场人员抢嗨了!

Screenshot_20170614-100121.jpg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培训现场在最后由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剑先生宣布了嗨庆安装算量7周年庆  #集赞送大礼#的获奖人员,本次参与集赞送大礼活动有170余人,以下幸运儿获得了丰厚礼品。

QQ图片20170614102642.png

六月的骄阳如火般绚烂,六月广大鹏业用户和鹏业软件公司一起相约在天府新谷,这一天我们一起探讨算量软件,一起品果茶,一起共享午餐、一起抢红包、一起拿大礼包,这次培训圆满结束了,期待第二期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尽情关注鹏业动态。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7-06-14





  • 上一篇:四川省“电子招投标CJZ数据接口应用”高级...
  • 下一篇:关于组织“四川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电子招...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