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成都市招标文件模板备案编制系统”​高级应用培训成功举行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量:7474


“成都市招标文件模板备案编制系统”高级应用培训成功举行

根据成建委〔2017〕331号通知的要求,自2017年7月10起,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区及五城区进行招标备案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国家投资项目,应使用“成都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标准招标文件编制及备案系统”(以下简称“备案系统”)编制招标文件(含补遗、答疑文件),并在网上办理相关备案手续。

2017年7月20日上午9:30,由我司举办的“成都市招标文件模板备案编制系统”高级应用培训在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399号天府新谷9栋2单元5楼隆重举行。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唐世进、高级讲师李昌伟作为此次培训的讲师,来自成都的各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机构、造价咨询企业等130余名精英参加此次培训。

IMG20170720095109.jpg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唐世进作成都市招标文件备案编制系统应用讲解。讲解了标准招标文件的变化内容,分享了成都市招标文件备案系统应用技巧以及编制注意事项,最后还谈了工程量清单签章软件的使用技巧。

IMG20170720093936.jpg

鹏业软件技术部高级讲师李昌伟结合川建造价发[2014]648号《四川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投标报价评审办法》对招投标CJZ编制的要点及注意事项,质量把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带领大家熟悉掌握“备案系统”系统的使用及相关的政策文件、CJZ文件的编制流程及要点,从而为高新区天府新区及五城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国家投资项目执行标准招标文件模板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会嘉宾对此次培训兴趣性颇高,全场都认真听讲,做笔记,本期讲座圆满落幕。作为《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参编单位、“备案系统”技术支持单位—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竭诚为大家做好招标备案及CJZ文件编制方面的问题咨询及最专业、最周到、最细致的服务!更多咨询预约培训拨打028-8525-6650!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7-07-21





  • 上一篇:关于组织“成都市招标文件模板备案编制系统...
  • 下一篇:喜报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