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AI算量新时代已到来,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正式发布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量:7627


AI算量新时代已到来,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正式发布


2019年4月27日,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500余名来宾参加了此次现场发布会,14000余人次观看现场同步网络直播。鹏业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的发布,将满足造价人在数字化时代对于效率和灵活性的更高需求。



鹏业软件公司总裁张鹏先生、副总裁陈锐先生、总工程师梁俊先生以及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先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同时还邀请到了开元咨询集团副总裁辛玉川先生、开元咨询集团安装二部经理何斌先生、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公司成本预算部副部长王琴女士、四川华信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经理郑伟先生、鹏业软件专家顾问、安装造价行业专家杨火安先生等嘉宾。



发布会上,鹏业副总裁陈锐先生介绍了安装算量的发展历程,在数字化快速发展的近几年,建筑业的新技术也层出不穷,包括BIM、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鹏业安装算量的发展也从云计算到三维模型自动识别,再到AI智能识别持续迭代发展,自软件首发起,致力于安装算量智慧造价,不断推陈出新,一直为造价人提供行业前沿技术。


(鹏业软件公司副总裁陈锐先生)


鹏业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先生重点从功能和操作方面介绍了全三维安装算量,三维技术、AI智能、云技术等技术在软件中得到充分运用。软件以高度集成化、智能化实现一键识别自动建模、电气系统图与回路自动匹配、设备立管自动生成的全新电气三维,对图例表、动态管线的智能识别、自动沿桥架布线配管自动判断,极大提高了工程量的生成效率;对设计图纸进行智能检查,以及对工程量表层次化的数据管理技术,都为减轻算量工作的工程量带来了质的改变。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为量算工作提供了解决方案,让算量工程更加直观便捷,实现数字化时代的智能化量算、快速量算,这将让造价工作更加准确、轻松、更加人性化。


(鹏业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先生)


鹏业软件总工程师梁俊先生表示,鹏业基于3i理念,即智能、专业、效率的产品开发思路打造的智能套量产品,可以说是智慧造价的AI智能助手,将为造价人实现更高效的“量价一体化”造价工作方式。而大数据、机器学习、云计算这样的数字化技术,在工程造价领域,已经发展到可以完全利用和使用的程度,在不久的将来,实现从量算、组价到出造价成果的造价机器人已经不远。


(鹏业软件总工程师梁俊先生)


以将造价人从手工算量、工具化算量的方式中解脱出来,走向智能化算量、快速算量的新时代,让造价工作更加轻松为目标,鹏业软件对安装算量产品的更新及研发一直在进行,最新发布的BIM全三维安装算量在算量、建模、识别以及自检测方面都能够满足造价人更快、更准、更智能的需求,完美贴合了数字化时代下重视高效工作的需求。


点击此处,观看发布会直播回放》》》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8日


















  • 上一篇:热烈祝贺中道明华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责任...
  • 下一篇: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发布暨AI高...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