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BIM安装算量暨AI高效算量应用培训交流会(海南站)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量:8977


2019鹏业BIM安装算量暨AI高效算量应用培训交流会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pengesoft Co., Ltd.)成立于1998年10月,于2008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2250万元,股票代码:835287。目前,公司拥有,42项软件著作权、6项发明专利,具有技术先进、产品覆盖范围全面以及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市场占有率的特色与综合优势,累计用户数量已达十万以上。


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是目前用户评价很高的一款安装算量产品,软件基于手工算量思路,更符合造价人员习惯,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智能化功能,简单、高效的“一键式识别”,一键识别电气系统,一键识别消防喷淋,一键识别消火栓系统,一键识别通风管道等。


它不仅能算量,还能成为BIM一键翻模的助手。与Revit软件接口,自动生成BIM数据模型,运行速度快,性能稳定,对大型工程的处理能力强大。


现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正式入驻海南,免费为广大造价预算人员提供正版算量软件,同时提供正版售后服务,希望能让预算人员提高算量工作效率,轻松应对繁琐的算量工作,让企业更高效地利用和管理工程数据。



一、时间


2019年6月2日(星期日)   下午2:00~4:00


二、地址


海口香江国际温泉大酒店20楼国际厅




三、参会对象


海南省安装界造价朋友


四、交流会亮点


1.智能化快速出量


各专业一键识别,自动建立三维模型,一键识别电气系统,一键识别消防喷淋,一键识别消火栓系统,一键识别通风管道等。


2.高效数据管理


树形层次结构管理方式,可根据自身算量习惯建立层次,让算量思路更加清晰,让数据查看更加明了。


3.BIM一键翻模


与Revit软件接口,自动生成BIM数据模型


五、交流会福利


1.凡到现场的用户,免费领用正版鹏业安装算量(1年使用权);


2.每个企业可额外领取一套正版鹏业安装算量(2年使用权);

注:需下载打印下方附件中《鹏业正版安装算量领用登记表》,填写相关信息,并加盖企业鲜章,凭登记表到现场领取加密锁;


鹏业正版安装算量领用登记表.docx


3.未到现场的用户,也可编辑短信发送“姓名+单位+领取数量”到13699481548,报名领取正版鹏业安装算量(6个月使用权);报名后2个工作日内鹏业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发放加密锁;


4.微信转发此图文消息,到现场后出示微信转发记录,鹏业公司额将外赠送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六、交流会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姓名+单位”发送到13699481548或18108066963,也可直接电话联系报名。

七、软件效果预览


数据层次管理


给排水模型




桥架模型




消火栓模型




通风模型




喷淋模型



电气模型




某项目喷淋整体三维效果图:


说明:E:\资料文档\安装\安装产品宣传类\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消防喷淋.png


导入Revit后三维效果图:

说明:E:\资料文档\安装\安装产品宣传类\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REVIT.png


某地下室喷淋、消火栓、通风、桥架三维效果图:


说明:E:\资料文档\安装\安装产品宣传类\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地下室.png


导入Revit后三维效果图:


说明:E:\资料文档\安装\安装产品宣传类\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三维1.png

点击此处一键加入鹏业安装算量官方3群(289419485),专业客服,在线答疑。




点击观看4月27日2019鹏业BIM全哪三维安装算量发布会(成都站)直播回放》》》








  • 上一篇:鹏业软件西藏自治区《建筑业营改增政策调整...
  • 下一篇:鹏业总经理亮相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