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软件贵阳开展安装算量实操培训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量:6345



2019年11月9日,鹏业软件在贵阳开展安装算量实操培训会,北京港源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乘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培训,由鹏业软件安装算量产品部讲师张涛主讲。





培训通过详细讲解安装算量各专业的功能操作和细节处理等核心内容,以及喷淋、通风、电缆桥架等系统的一键识别实操展示,促进用户对软件的理解和使用,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此次培训交流活动气氛热烈、到场用户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期待着下一次安装算量培训会的举办。鹏业软件公司将吸取此次培训交流会的经验,会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培训交流会。







  • 上一篇:“‘互联网+BIM’全过程工程造价计量计价标...
  • 下一篇:鹏业软件江苏代理到达鹏业软件总部进行合作...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