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软件江苏代理到达鹏业软件总部进行合作交流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量:5935


2019年11月20日,鹏业软件江苏代理商南京科天尚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到成都总部,就后续合作进行交流。





江苏南京科天尚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鹏业软件江苏代理商,双方一直以来本着“平等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本次交流会就后续的合作交流以及问题探讨,也将进一步建立稳固、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期望双方在此次合作交流的促进下,继续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在各方面作出更加广阔的合作。


鹏业软件全国代理商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将为各地区造价人带来更全面、更高效、更快捷的软件!


2019鹏业BIM三维安装计量

诚招全国代理商

↓↓↓

点击了解详情





  • 上一篇:鹏业软件贵阳开展安装算量实操培训会
  • 下一篇:2019鹏业BIM安装算量暨AI高效算量推广活动...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