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软件成功研发复工审批“云办理”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量:5757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

——鹏业软件成功研发复工审批“云办理”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连日来,成都市住建局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全力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适时调整工作重心,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企业复工的积极性很高,按照前期的方式进行复工,时间会比较长。市住建局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和企业复工需求,急企业之所急,决定在最短的时间内打造出一个完善、快捷、方便的网络申报平台!


作为成都市住建局综合信息应用平台的技术支持单位——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市住建局的领导下,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协作,立即组织智慧工地云平台研发、测试团队的精兵强将加班加点,星夜赶制成都市住建领域复工复产申报系统终于在220日宣告正式上线。



(图为鹏业软件智慧工地团队星夜“赶制”“云平台”系统)



(复工审批“云办理”平台)



(微信扫描登录)


企业、项目登入成都市住建领域复工复产申报系统,采用选项方式确认相关承诺事项,提交复工复产承诺;自动生成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通知书。凡已在系统中提交复工复产承诺、生成复工复产通知书的企业、项目,市住建局将通过系统向全社会公示。平台的成功运行,使用需要几天才能完成的线下申报,现在一键即可完成。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限公司

20202月25日







  • 上一篇:共战疫情 共克时艰 —— 鹏业“复工审核系...
  • 下一篇:广西安装清单定额知识讲座暨鹏业安装算量线...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