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新春送关爱,情暖家属心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量:5060


瑞雪纷纷辞旧岁,春风徐徐送温暖。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在2020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由公司行政人事部组织的“新春送关爱、情暖家属心”的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公司总经理张鹏的号召下,副总经理陈锐、肖永华、黄万松、叶芹组成了慰问小分队,为成都周边的部分员工家属送去了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鹏业副总经理 陈锐(左)


在优秀员工邵莹莹、樊睿、阳龙龙、赖勇军等人的家中,公司领导与员工家属亲切交流,介绍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及员工的工作状况,也倾听他们对孩子成长的回忆,聆听他们对孩子的教诲和期待。


建设工程大数据事业部副总经理 黄万松(左一)


热情好客的员工家属准备了水果、茶水、自家种植的蔬菜迎接慰问小分队的到来,大家围坐一起谈笑风生。得知自己的孙儿媳妇被评为先进后,80岁的奶奶连声夸赞她在家中对长辈的孝顺、对家庭的担当;得知自己的子女被评为先进时,父母在欣喜之余也向子女提出更高的要求;而当听到自己的爱人被评为先进后,家属眼里流露的温柔的爱意被我们一一捕捉。


鹏业财务总监 叶芹(右三)


在整个慰问过程中,我们也时时被家属们的讲述感动着:为晚归的孩子端来可口的饭菜、凌晨去机场迎接出差的妻子、为长期在异地工作的丈夫分担子女教育的重担。

鹏业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每位员工的辛苦与付出,每位优秀员工的背后都有一个了不起的家庭。家人的支持、理解,也是鹏业发展的最大动力!

今后,公司将继续把对员工的关怀做到实处,在不断培养、提拔人才的同时,通过暖心的活动,拉近公司与员工的凝聚力。

你为公司作出了贡献,公司没有忘记你的辛劳,当你遇到困难,公司会全力以赴为你撑起一片天。

 鹏业公司祝福所有家庭幸福平安!





  • 上一篇:厚积而发,勇毅前行!2020年度回顾
  • 下一篇:鹏业软件到访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