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专家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量:5951


3月13日,由成都市建筑业协会主办,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专家讲座,在成都星宸假日酒店如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成都市建筑业协会刘杰女士,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副站长张宗辉先生、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专业编制组副组长谭尊友先生、通用安装工程专业编制组副组长杜彬先生,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副总裁余睿女士,成都鹏业软件董事长张鹏先生,副总经理陈锐先生。现场参与人数达1100多人,直播在线人数达5万人次。





讲座开始,首先由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副站长张宗辉先生对“2020定额”修编背景及总体概况进行讲解。通过张站长的阐述,在对“2020定额”的理解、掌握和使用上,为建设工程从业人员提供了清晰的视角,助从业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新定额的相关变化。



张宗辉先生


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专业编制组副组长谭尊友先生对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分册部分进行了概述及各章情况的介绍,包括对工程量计算规则、定额适用范围、主要变化情况及注意事项等内容的详解。



谭尊友先生


通用安装工程专业编制组副组长杜彬先生对通用安装工程部分进行了讲解,通过对定额各分册和定额子项目的介绍、新旧定额的变化内容进行详细对比,对“2020年定额”通用安装工程做了全面讲解,为建设工程从业人员提供了专业、详细的说明,以便于从业人员们对“2020年定额”快速了解和学习。



杜彬先生


本次讲座为建设工程从业人员带来了听专家讲定额的机会,讲座现场及线上直播都获得了极高的人气。鹏业软件作为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编制组单位,将继续为建设工程从业人员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




  • 上一篇:来了!2020定额专家讲座
  • 下一篇: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