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人用专业能力助雄安新区新规落地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量:4756


近期,鹏业软件收到雄安新区房屋管理中心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司余美君同志在雄安新区制订维修资金管理新规定的研讨过程中,为政策落地提供切实、中肯、可行的改进建议表达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节选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此次出台的新规《关于规范雄安新区市场化项目住房维修资金交存管理的通知》,是为减轻开发建设单位压力,通过全面优化和调整维修资金交存管理工作体系,走出了资金管理的“雄安特色”,也为其他地区的维修资金管理改革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范本。





雄安特色:全国开出的首张维修资金预交保函



在此次雄安新区制定维修资金交存管理相关细则的过程中,我司余美君同志,作为维修资金会计核算的实战专家,曾主编首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领域实务手册,并主导天津、广州、南京、武汉、长沙、西安、南昌等30余个重点城市的行业会计核算信息化建设工作,以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紧贴实际,在会计核算方面提供客观的分析与修改建议,为雄安新区维修资金管理的工作标准化提供了热情的帮助。




助力雄安新政的落地是鹏业竭诚服务的一个缩影。依托30多年行业积累,鹏业曾参与维修资金的行业标准编制及部级多项行业课题研究,还能因地制宜、针对地方政策创新,提供资深专家团队,协助起草地方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领域管理办法和相关配套文件。




除此之外,在业务办理指导、数据治理、信息化工作建设等方面,鹏业也可提供相应的评估、意见建议和论证报告等服务,用专业知识帮助主管部门更好地对业务进行精细化、智能化管理。




未来,鹏业将继续发挥自身“智慧住建”顶层设计能力和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优势,用技术实力护航行业监管,为主管部门提供坚实的数字化后盾。




如您有业务需要,欢迎拨打028-8533335515680022202热线服务电话,或点击“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公众号主页进入菜单栏,选择“线上服务”进行垂询。






  • 上一篇:表扬信再次传来,鹏业用实力签收!
  • 下一篇:突破·一心向上 | 鹏业安装算量13周年庆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