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内部培训交流会圆满举行!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量:6249


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内部培训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8年9月17日,我司进行了一次小型的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内部培训交流会,鹏业软件四川销售公司销售经理陈杰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讲师,本次交流会主要从鹏业软件特点、数据层次化管理、喷淋操作流程、照明插座操作流程 、动力配电操作流程 、通风空调操作流程进行讨论,本次会议各销售人员兴趣盎然,畅言自己的软件心得。

首先从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特色进行全方位的分析:    

1.    运行速度快,性能稳定,对电脑配置要求低;

2.     算量思维接近手工算量模式,简单易学,操作简单,10分钟轻松上手

3.     一键式智能识别:一键识别消防喷淋、桥架、通风管道、设备、电系统图、电气回路等;

4.     三维模型自动识别建立,减少繁琐的建模操作

5.     与Revit软件接口,自动生成BIM数据模型

6.     工程量数据层次化管理,数据清晰

讲解了工程量数据层次化管理方法,树形层次结构管理方式,可根据自身算量习惯建立层次,让算量思路更加清晰,让数据查看更加明了。

2.jpg

讲解了“一键式识别”消防喷淋操作流程,一键式操作,自动建立三维模型, 识别后以不同的颜色防火分区,方便检查与核对,同时生成工程量的时候,可按照防火分区分开出量等。

讲解了“一键式识别”照明插座操作流程,从设备、水平管线、竖直管线 进行讲解。

讲解了“一键式识别”动力配电操作流程 ,一键式识别桥架、电缆,快速方便。

讲解了“一键式识别”通风空调操作流程,一键式操作,自动建模三维模型,模型中各系统(风机所管辖范围的风管组)显示不同的颜色,方便检查与核对,后期生成工程量时同样可以达到区分各风机系统工程量。

通过此次的交流会,各销售人员更加掌握了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的功能应用以及安装四大专业操作技巧,从而更好地一对一为客户做好服务。为更好的让用户掌握该软件的使用技巧、解决疑难问题,鹏业软件也在定期举行BIM安装算量专题培训月活动、网络课堂等等,更多的软件操作视频加鹏业软件安装算量官方群——130275042,任何软件问题咨询或者优化意见都可以在群里一一提出,也可拨打028-85256650,鹏业软件竭诚为您服务!同时鹏业软件每月更新一次软件,软件不断完善优化,用户也享受终身免费升级!

三个月正版安装算量免费软件体验:http://www.pengye.cn/bimgclaz/

相信你只要体验了,就会爱上我们的软件!!!        








  • 上一篇:鹏业公司关于盗版侵权行为的声明
  • 下一篇:鹏业BIM安装算量已升级至(V6.0.0.42版本)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