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重庆科技学院与成都鹏业软件就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量:4885


重庆科技学院与成都鹏业软件就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2019年6月20日重庆科技学院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项目举行授牌仪式。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宴致涛、副院长李东升、管理系负责人及专业教师,鹏业软件副总经理叶芹、副总经理兼建筑工程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陈锐、重庆销售公司经理雷劲、重庆公司客户经理王腾飞参加了授牌签约仪式。



宴致涛院长表示,和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共建“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年公司人才培养基地”“重庆科技学院校外实训基地”,与学校本身重视建筑工程实训、重视人才培养的初衷相契合,同时也将为学校师生更便捷、直观、高效的学习体验。通过校企合作,也将架起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业务互助等方面的桥梁,达成双方共赢。



鹏业软件负责人表示,公司向学校提供100个节点、价值35万元的“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注册版软件,用于建筑类专业的课堂教学、毕业设计及技能认证。实训基地的建设,鹏业软件将从建筑类专业科技入手与学校达成深入的合作,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本次实训基地的建设,能为未来更多专业型人才提供更有效、便捷的成长空间。




  • 上一篇:四川省2019年度下半年人工费调整文件
  • 下一篇:近期培训集锦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