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四川CJZ电子招投标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与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培训在四川华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顺利开展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量:5118


四川CJZ电子招投标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与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培训


在四川华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顺利开展



2019年8月3日,鹏业软件在四川华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开展关于《四川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暨四川CJZ电子招投标应用的培训,清标软件应用注意事项、BIM三维安装算量培训,四川华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李景总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带领数十名预算工程师共同参与。





培训会上,鹏业软件讲师代安乐通过对cjz清标软件进行讲解,培训通过对CJZ新数据标准下,电子数据工程的导入、数据对比分析以及报表生成等软件操作的讲解,让用户由浅入深了解到CJZ清标软件高效、准确的数据分析服务。


培训会安装算量部分由鹏业安装算量讲师唐时应主讲,通过对鹏业安装算量软件智能识别、智能检测、审核对量等特点功能的讲解,向参加培训的用户展示了智能化程度高又简单易上手的鹏业安装算量软件。


本次培训通过对安装算量软件以及CJZ清标软件新数据标准的讲解培训,促进了鹏业用户对软件的了解和掌握,同时也提高了用户对软件的理解和使用方式,进而提升工作效率。鹏业软件,让造价人员提高工作效率,轻松应对繁琐的算量工作,让企业更高效地利用和管理工程数据。




  • 上一篇: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软件、CJZ清标软...
  • 下一篇: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投标报价协同工作...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