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在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开展安装算量培训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量:5135


鹏业软件在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开展安装算量培训


2019年8月21日,鹏业软件在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开展安装算量培训,本次培训以解决在安装算量软件中的使用问题和常用功能的详解为主要内容,由鹏业安装算量高级讲师张涛主讲。





本次培训课通过对鹏业安装算量软件使用问题、细节处理、功能详解和操作技巧的讲解,促进了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对软件的理解和使用方式掌握,进而提升工作效率。对此,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也对鹏业安装算量软件的功能予以了肯定。


培训过程中,双方的积极交流,超出预想效果,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也为鹏业软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鹏业安装算量在未来的改进和升级中,这些建议将会是很好的升级思路,让鹏业安装算量更加完善。同时,鹏业软件与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的培训合作还将继续,双方都将继续在合作中共同进步发展。




  • 上一篇:成都市安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与成都...
  • 下一篇:鹏业软件为开元咨询集团开展第二期安装算量...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