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安装算量江苏地区高端巡回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量:5058



鹏业安装算量江苏地区高端巡回交流会圆满结束


鹏业软件9月21日至28日在江苏地区的安装算量高端巡回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巡回交流会参与人数达350+,为常州、连云港、南京、南通、苏州、盐城、扬州七个城市开展了安装算量的培训交流。




南京站



培训会从消防专业、电气专业、通风空调等专业的一键识别系统以及快速处理操作,向江苏地区用户展示了鹏业安装算量的智能和便捷,以及鹏业安装算量的数据管理功能,总量分量处理兼具的数据管理功能,在良好的算量思路与数据管理习惯的建立上,有着重要的作用。



盐城站



同时培训会也为江苏地区用户带来了鹏业安装算量特有的审核对量功能的应用培训,审核对量功能对工程、数据等的快速对比,为算量工作的效率带来质的变化,更是多样性工程的超级助手。


苏州站


连云港站



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以AI智能识别技术、BIM技术、图纸云处理技术有效的为算量工作提升效率,江苏地区的巡回交流会,旨在让用户更好的掌握、使用该产品的使用技巧、方法,提质增效,鹏业软件将继续为更多地区用户及造价人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培训交流会。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基础培训株洲专场交流会顺...
  • 下一篇:鹏业软件开展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管理...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