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同舟共济度难关 服务社会谋发展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量:4691


同舟共济度难关  服务社会谋发展

—鹏业公司免费提供造价计价软件

广大服务对象:

当前,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攻坚克难时期,为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委党组的决策部署,造价管理总站在抓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引导企业提升服务谋发展,鼓励成都鹏业软件等知名企业,采取免费为服务对象提供2018计价软件下载使用等措施,切实服务社会、共谋发展。

我们坚信: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既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能促进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让我们共迎春暖花开的美好明天!

附件:关于疫情期间鹏业重庆2018计价软件免费开放的通知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2020年2月13日


点击查看原文





  • 上一篇:全民战“疫”,鹏业“机场专版”助力项目建...
  • 下一篇:鹏业预算通i9【重庆概算】抗击疫情免费版使...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