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湖北省物业企业疫情补助系统申报项目突破10000个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量:4758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商贸流通在营保供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共渡难关的通知》(鄂防指发〔2020〕111号)文件要求。为支持湖北省住房和建设厅的相关工作,鹏业软件接受委托,紧急开发“湖北省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补助申报系统”,以达到省厅提高补助资金发放效率的目标、实现“网上办、不见面审批”的效果。



开发任务启动后,公司抽调多名技术骨干,组成专门小组,加班奋战,15天就完成了系统的开发工作。系统于5月30日正式对外试运行,6月5日正式启用。


系统正式启用以来,截至目前系统运行平稳、全省各区、县物业服务企业踊跃通过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全省已提交申报的项目已突破10000个。






  • 上一篇:贵州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计价定额(试行...
  • 下一篇:鹏业软件举办“西藏高原装配式预算定额”发...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