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受邀参与华西集团数字化平台建设方案交流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量:4858

8月26日下午,我公司受华西集团邀请参与“华西集团数字化平台建设方案交流会”,本次会主要围绕“数字化平台”的建设方案及建设流程的推进进行讨论交流,会议采用云会议的方式,通过现场+直播的模式,向华西集团各子公司、直属单位等进行全程云直播。



本次交流会由四川华西集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云波主持,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田世云,四川华西集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平参加了本次方案交流会。


会上,我公司建设工程大数据事业部副总经理马彬根据华西集团数字化平台建设需求,结合我公司“智慧工地平台”的建设经验,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现场参会人员对此表示高度认可。


汇报完毕后,我公司还就华西集团所关心的智慧工地平台建设的各方面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作出详细的解答。


鹏业软件智慧工地平台总体架构图












  • 上一篇:鹏业软件参与重庆市工程造价指数指标体系建...
  • 下一篇:鹏业软件到访上海新老客户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