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致客户的一封公开信——鹏业云计价i20及造价云发布之际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量:5353


尊敬的客户:

你们好!

值此鹏业云计价i20及造价云发布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无比感恩、无比热忱的心情给大家写一封信,以表达我们的一份深深的、诚挚的祝福和谢意!感谢多年的相知、相伴,感谢你们的支持与厚爱!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源源不断、奔涌向前的动力。

当今,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将带来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新基建将加速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随着智慧造价不断深入,数据已是最重要的生产要素,构建造价数据应用生态已是必然的趋势。鹏业软件开拓创新,积极融入新基建,力致于更加开放的数据应用生态,为建筑业行业提供优秀的信息化技术产品。

近年来,鹏业软件一直致力于住建行业的技术标准、指标的研编工作,已先后参编河南、四川、重庆、海南等地的《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参编部、省级定额200余部,参编《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技术经济指标采集与发布标准》等,参编《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基础信息数据标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信息系统技术规范》,并承担‘互联网+BIM’全过程工程造价计量计价标准研编课题,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自2012年发布预算通i9系列产品以来,在多地区、多行业历时8年的稳定运行, 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与好评。

鹏业软件经过大量用户需求调研及大数据分析,历时2年,一款扛鼎之作的云计价i20软件即将耀世登场!其更加符合"EXCEL"操作习惯、众多AI智能功能、与造价云无缝链接、多人多任务在线协同编制等亮点功能,让我们的造价工作更智能、更轻松!

二十年风雨拼搏,二十年传承跨越,二十年并肩作战!我们很感激,我们很感恩!因为彼此信任,我们砥砺前行,无惧挑战!因为顾客至上,我们换位思考,精益求精!

新征程,让我们一起再起航!

最后,我们真诚的感谢大家对鹏业的信任与支持。作为你们的合作伙伴,真诚希望我们的合作能迈上新的台阶,能与更多的造价朋友们一起合作,赢得未来!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00921




  • 上一篇:百站鹏业安防计价软件助力第三届中国安防大...
  • 下一篇:鹏业云计价i20&鹏业造价云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