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内江市新“评审办法”及CJZ专题讲座顺利结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量:4096


5月13日,由内江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站主办,鹏业软件协办的《四川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投标报价评审办法》及CJZ电子招投标应用等专家讲座在内江市顺利开展,内江市100余名造价相关从业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到四川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总站副站长张宇、内江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站站长陈宏德、副站长周克彬、2020定额通用安装工程专业编制组副组长鹏业软件杜彬、2020定额通用安装工程编制组专家、CJZ专家鹏业软件贾强等专家和领导参会。





讲座首先由内江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站站长陈宏德致辞,陈站长表示2020定额已经正式实行,特结合内江市实际情况举办本次讲座,以提升内江地区行业相关人员更新知识结构,与时俱进,适应专业发展需要提升的综合能力。


讲座的培训讲解首先由杜彬先生对2020定额变化、通用安装工程进行解读,主要以安装工程的变化结合2020定额的变化做讲解,为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专业、详细的说明,以便于从业人员们对“2020年定额”快速了解和学习。


2020定额通用安装工程编制组专家、CJZ专家贾强则对“数据标准”调整变化及CJZ电子招投标应用的内容进行讲解,对数据标准的调整变化在电子招投标中的应用做解读,并结合鹏业云计价i20、造价云作了实操演示,为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专业、详细的说明,以便于从业人员们对“数据标准”及CJZ电子招投标应用的快速了解和学习。


张宇副站长对“评审办法”进行了解读,让相关从业人员及时了解到评审办法的调整与变化,对促进从业人员的招投标工作向好向新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 上一篇:关于举办工程造价专业人员(冶金矿山专业)...
  • 下一篇:简阳市“2020定额”及新“评审办法”专题讲...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