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受邀参加钻井工程量清单计价系统上线暨钻井市场化计价规则修订方案研讨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量:4984



9月16至17日,由中国石油物探钻井工程造价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的钻井工程量清单计价系统上线暨钻井市场化计价规则修订方案研讨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塔里木油田阳光酒店召开。




中国石油物探钻井工程造价管理中心及其中石油下属大庆油田、塔里木油田、西南油气田、新疆油田、辽河油田、华北油田、大港油田、冀东油田共8家油田公司主管造价的领导及专家共同参会;鹏业软件公司作为《中石油钻井工程量清单计价系统》的承建单位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受中国石油物探钻井工程造价管理中心委托,16日上午鹏业软件公司通过PPT就《中石油钻井工程量清单计价系统》建设情况、系统开发思路、系统功能等内容向与会领导及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16日下午对系统进行了应用演示汇报。汇报过程中,与会领导及专家积极互动,对系统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对后续系统优化完善和系统上线提出相关要求。


《中石油钻井工程量清单计价系统》的建设,是中国石油物探钻井工程造价管理中心推动钻井工程造价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是物探钻井工程造价管理中心落实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和市场化改革的重大举措,系统的推广应用,将进一步助力中石油钻井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 上一篇:上新!鹏业BIM安装算量新增驻点城市
  • 下一篇:鹏业安装算量实战操作直播培训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