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安装算量软件湖南地区专场培训顺利结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量:4943




10月25日至10月31日,鹏业软件在湖南开展安装算量专场培训,期间分别对中建五局安装总公司、中建五局三公司、湖南建工集团总承包公司机电安装公司、中机国机设计院、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华阳国际设计院、湖南正茂日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天翔咨询公司、湖南万众隆项目管理公司、湖南精算堂项目管理公司、湖南东方华太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湖北名达咨询公司、长沙倍妙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培训。






本次专场培训历时7天,开展培训12场。期间,鹏业软件算量产品部张涛先生担任主要培训讲师,为各用户单位讲解软件的使用以及功能操作的进阶培训,从工程算量操作入手,对全方位算量环节,根据各个单位不同的情况进行讲解培训,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通过讲解结合实操的方式,有效提升了各单位从业人员的算量软件实操能力,对各单位从业人员今后的算量工作效率提升提供了帮助。







通过本次专场培训,鹏业安装软件为湖南用户单位带来了一次更全面全新的认识,对以后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鹏业安装软件也收到了更好的建议和意见,实现了双方交流互助互利的目标。











  • 上一篇:中建三局工程造价业务知识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 下一篇: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培训会...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