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为华信众恒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安装算量上门定制培训服务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量:1607



3月27日,鹏业软件为华信众恒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华信众恒咨询)开展安装算量上门高级定制培训服务,以能够快速、准确的完成各专业的计算,贴近用户的工作模式,帮助用户快速上手软件操作为主要培训目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近80名造价工程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以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优势及特点、及各专业使用技巧为主要讲解内容,通过对动态AI识别、一键智能生成三维模型、审核对量一体化、数据层次管理等软件特点的讲解,促进用户进一步了解软件,并结合案例对强弱电、通风空调、消防喷淋等各专业技能应用讲解。培训过程中,华信众恒咨询工程师与讲师积极交流、探讨,讲解结束后,鹏业软件讲师设置答疑环节,为造价工程师们答疑解惑,确保了在培训中充分理解并掌握鹏业安装算量软件。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鹏业软件与华信咨询间的战略合作地位、提升了华信众恒造价工程师的安装算量应用技能,为造价工作提质增效奠定基础。




  • 上一篇:关于举办“拉萨市房建和市政工程招投标清单...
  • 下一篇:成都建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鹏业软件达成战...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