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为客户开展企业定制化培训服务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量:1708

近日,鹏业软件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西藏地区组织开展一系列定制化培训服务工作,帮助个人和企业熟悉并掌握鹏业造价产品,提升客户工作效率,通过介绍产品功能和用户实际应用场景讲解,助力客户造价工作提质增效。

鹏业软件与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招投标中心、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等行业主管部门作了交流汇报。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鹏业软件紧跟行业政策文件导向,结合行业特性及自身工作实际、软件优势,积极融入西藏地区工程建设中。对鹏业软件在西藏地区建设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主管部门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希望持续做好客户服务相关工作,为企业提供最大的价值,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积极主动上门培训服务,做好企业定制化培训服务工作。先后分别在青海创鑫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重庆工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自治区分行等单位,针对鹏业西藏云计价、鹏业西藏清标软件和鹏业安装云算量软件进行了企业定制化培训服务,对估算、概算、预算、结算等全过程造价中的重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对培训过程中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为客户在造价工作中提高质效打下坚实基础。




青海创鑫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





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





重庆工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




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自治区分行



积极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软件优化升级服务工作。分别对中国民用航空西藏自治区管理局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西藏鲲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藏磊鑫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拉萨市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西藏正鑫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藏扎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上门拜访交流,沟通了软件中的使用技巧、重点难点,用户对软件的优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鹏业软件将本着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对西藏云计价、西藏清标软件和鹏业安装云算量软件作进一步的优化改进,让造价工作更便捷高效!

如您在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鹏业软件,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660-9908


西藏办事处:13908995303







  • 上一篇:鹏业软件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 下一篇:快讯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提质改造批复来了,...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