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为成都衡泰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上门定制培训服务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量:1740

5月6日,鹏业软件为成都衡泰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上门企业定制培训服务,以客户本身需求为重心,围绕需求定制专项培训计划,帮助客户快速、准确地掌握软件操作以及疑难问题的解决,为客户提供最适合、最有效的培训内容。



本次上门培训,应成都衡泰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需求,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以强弱电消防电工程、给排水工程、通风工程等工程实战培训为主,通过对软件的相关功能及操作的讲解,结合实例操作,帮助客户充分理解并掌握鹏业安装算量软件的相关功能,促进客户实际工作中效率的提升。


“成都衡泰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全国工程咨询企业前30强,一直以来以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服务于客户。作为鹏业软件第一批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共同促进。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为客户带来了专业的讲解,有效解决客户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客户实现工作价值最大化的同时,更夯实了双方合作基础,拉近了鹏业软件与客户的合作与联系。




  • 上一篇:快讯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提质改造批复来了,...
  • 下一篇:鹏业软件为成都倬玮建设公司开展上门培训服...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