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攀枝花学院土建学院与鹏业软件签约校企合作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量:4086


攀枝花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与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正式签约


2023年5月16日,攀枝花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土建学院”)与鹏业软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由土建学院副院长郭飞飞主持,土建学院院长孙金坤对鹏业软件市场部总监黄剑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在学研合作、人才共同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借助此次合作机会,双方应携手共进、加强合作,为企业为社会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会议中,双方分别就鹏业软件、土建学院进行了整体介绍,双方在工程管理学生培训、毕业生实训、智能建造、毕业生就业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为以后在更广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会议中,鹏业软件市场部总监黄剑对土建学院对鹏业软件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这次合作能够促进双方在发展上优势互补,在学研方向上相互学习、汲取经验,为行业培养人才创造更多的价值。也希望院方在合作推进的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






土建学院书记张敬东表示,本次达成合作,不仅能为学院带来行业软件的更多学习机会,更能将行业软件融入到人才培养中,促进新型建设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会议中,鹏业软件安装算量部总监郎云飞、计价产品部经理李昌伟与工程管理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始建于1984年,是我攀枝学院成立最早,规模较大的院系之一。学院秉承“厚土秀木,建人筑心,微工精管,规划未来”的办学理念,形成了“433”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较强执业工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开设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城乡规划、测绘工程和智能建造6个本科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2个专科专业,共有硕士、本科、专科学生1600余名。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75人,其中省、市级专家11人,教授、副教授34人,博士(含在读)23人,“双师双能型”教师达71%以上。学院是“省执业能力培训和鉴定考评”单位,攀西地区首家“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考点”,2010年起与西华大学联合招收硕士研究生、2019年起与江西理工大学联合招收硕士研究生。学院面向新工科,深入产教融合,全面推进信息化土建学院建设,在BIM、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绿色建筑等领域率先开展建设。

新时期土建学院结合学校“十四五”奋斗目标,强自律、谋新篇,全面推进地方应用示范型一流土建学院建设!









  • 上一篇:鹏业软件为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上...
  • 下一篇:重庆市万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召开...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