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参加重庆市万州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差异化监管政策宣贯暨信用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6-27  浏览量:1802


重庆市万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落实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5月11日宣贯的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差异化监管的精神,于2023年6月19日,在长江税务集团440会议,顺利召开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差异化监管政策宣贯暨信用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区教委、区卫生健康委、渝东新区管委会、经开区建管局、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科室、区住建服务中心、区造价协会、区建筑业协会;三峡平湖公司、重庆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万州建工集团、玉罗实业;以及造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会议,由区造价协会程晓雪介绍协会组织机构、协会章程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区住房城乡建委建管科李航宇,讲解了造价咨询行业相关文件;区住建服务中心李莉传达了,5月11日市造价总站召开的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差异化监管政策宣贯培训会议精神。


鹏业软件公司雷劲,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系统项目信息填报、数据监测系统成果文件上报等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一届“建协杯”——BIM技能、工...
  • 下一篇:鹏业受邀参加2023武汉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