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受邀参加2023武汉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举创新之力,助行业发展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量:1905


6月27日,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中共武汉市物业行业委员会指导,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武汉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同期还将发布2022年武汉地区物业行业50强企业名单和2022年中国物业行业500强企业名单,通过“展览+论坛”相结合的方式,促进行业创新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住建领域信息化探索和建设的先行者,拥有30余年行业系统建设与数据服务经验,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业”)受邀参加大会。


在本届展会上,鹏业携最新推出的“电梯管理生态系统”重磅亮相,重点关注电梯运行安全不可知、维保详情不透明、资金使用监管难等现状问题,通过大数据分析、AI、智能算法等技术,提前研判电梯未来运行趋势,提前预警问题电梯,推动按需维保,助力电梯监管更加精细化、智能化、前瞻化。




在物业企业的日常管理中,电梯安全常常是后置型处理事件,而在电梯管理生态系统的协助下,可对电梯的运行风险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还可定期生成电梯的“体检报告”,推动电梯精准监管和隐患综合治理,降低电梯故障率和事故率,建立电梯动态监测和公众广泛参与的全方位监管体系。


此外,通过打造电梯维保维修配件清单标准数据库,用客观透明的电梯配件价格参考,为物业企业合理评估维保单位日常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提供新路径,交出一本“明白账”;在涉及电梯保险理赔时,保险公司也可有据可依,让赔付公正合理,有助于提高物业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形象,提升业主对物业企业的信任度,同时也可保障涉及电梯维修时,维修资金的应用即用和用好用实。




除了为物业企业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之外,鹏业电梯管理生态系统还可有效链接电梯监管过程中涉及到的市场监督管理局、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维保单位、保险公司、业主多方主体,构建融合政府(G端)、企业(B端)和公众(C端)的智慧物业服务体系,助力数字技术与社区治理现代化相结合。




物业行业的底层逻辑在变,服务形式也在不断改变,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却从未改变。未来,鹏业将在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领域持续激发内生动力,继续深耕行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助推物业行业运用数字手段不断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物业服务效能,让民生幸福触手可及。





  • 上一篇:鹏业软件参加重庆市万州区“工程造价咨询行...
  • 下一篇:鹏业受邀参加2023年维修资金专委会全体委员...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