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关于举办第二期2017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7-08-21  浏览量:6822

关于举办第二期2017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尊敬的鹏业安装算量用户及安装造价工程师:

鹏业安装算量2010年6月正式首发以来,历时7年,用户数万家,遍布全国20几个省。鹏业软件公司秉承用户至上,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本着产品精益求精,不断升级完善优化功能,打造一款业内优秀算量软件。

为了让各位造价人士能够更多地了解和更好地掌握鹏业安装算量软件,让大家能够更高效、更精确地算量,在广大用户的建议下,鹏业公司决定于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在鹏业公司总部,举办第二期2017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

无论您是鹏业软件的正式用户,还是您正在学习鹏业软件,或者您想更多地了解鹏业软件,鹏业公司都热烈欢迎您莅临本次交流会!只要您愿意学习鹏业软件,我们都会免费为您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和强大的技术支持。

一、    培训时间

2017826日全天(9:00-12:00含午餐13:30-16:30

二、    培训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399号天府新谷九号楼2单元5

三、    培训对象

鹏业安装算量正式用户及体验学习用户、安装造价工程师

四、    培训内容

(一)   喷淋系统的计算

1. 喷淋系统的一键识别,快速出量;

2. 特殊情况的处理技巧(跨楼层、边墙喷头);

3. 喷淋三维模型的调整方法,满足不同喷淋系统;

(二)   桥架电缆的计算

1. 桥架的快速识别及调整;

2. 电缆的快速布置;

3. 桥架立管的多种情况处理技巧;

(三)   照明插座的计算

1. 公用建筑快速算法;

2. 住宅户型计算方法;

3. 公用建筑的监控、综合布线的快速算法;

(四)   通风管道的计算

1. 风管的一键识别;

2. 通风部件的扣除方法;

(五)   给排水消火栓的计算

1. 给排水消火栓的快速算量方法;

2. 给排水消火栓的三维模型建立;

(六)   BIM的应用

1.整体三维模型的建立;

2.与revit对接,快速翻模;

(七)   数据管理

1. 利用树形层次结构功能,建立各专业数据层次,养成良好的算量思路与数据管理习惯,让算量工作事半功倍;

2. 利用数据层次结构筛选工程,根据需要输出总量,分量的数据报表 ;

五、  报名方式

(一) 现场培训报名

微信报名:

扫描二维码——点击“2017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第2期”——填写“报名信息”——确定——报名成功。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微信报名二维码)

(二) 网络培训报名

为满足外省用户及不能前来参加现场培训用户的需求,将在腾讯网络课堂直播培训全过程。

报名网址:https://ke.qq.com/course/233977#tuin=b41a957

六、  其他事项

1. 本次培训免费

2. 提供免费午餐及水果点心

3. 参加现场培训者均可免费获得 “四川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投标报价评审办法及应用培训”资料一份。

乘车方式:

1、地铁1号线在高新站下车,步行100米左右换乘93路公交车往成都市一医院站下车;

2、市内乘公交车93路、40路、121路、84路、162路、801路、91路、187路等到成都市一医院站下车。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7821




  • 上一篇:关于四川地区鹏业软件防丢加密锁办理的通知
  • 下一篇:第二期2017鹏业BIM安装三维算量软件高级应...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