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关于鹏业预算通i9新版本软件升级的通知(西藏、四川、民航、轨道交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量:11532


尊敬的各位新老用户:

大家好!鹏业预算通i9目前针对西藏、四川、民用机场、四川城市轨道交通概算软件已经发布最新版程序(版本为[V10.5.11 Build 329]),请广大用户及时更新软件到最新版本。

一、预算通i9(西藏) [V10.5.11 Build 329]升级内容:

1、新增构筑物专业单位工程,按2016西藏【建筑装饰、安装】取费。

2、新增清单编制表格---【增表-04】单位工程清单编制表格

3、新增提取主材名称作为定额名称。

二、四川城市轨道交通概算软件[V10.5.11 Build 329]升级内容:

一) 依据建标[2017]89号 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概算编制办法》的通知”,增加新模板并调整模板分组【常用】、【其他】

二) 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绿色建筑工程》已发布升级,详询您身边的销售代表进行办理。

三) 资料文件更新

1) 川建价发〔2018〕8号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对成都市等16个市、州2015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人工费调整的批复

2) 川建价发〔2018〕9号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对成都市等11个市、州2009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人工费调整的批复

3) 川建价发〔2018〕10号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对宜宾市等2个市2008年《四川省房屋建筑抗震加固工程计价定额》人工费调整的批复

4) 川建价发〔2018〕13号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2015年《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工程量清单定额》更正的通知。

5) 川建造价发〔2017〕964号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颁发2015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的通知。

6) 川建造价发〔2017〕965号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颁发2015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绿色建筑工程(二)》的通知。

三、预算通i9(四川、民用机场) [V10.5.11 Build 329]升级内容:

一)增加快速框选键(ALT键),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操作方法:鼠标点击红色框位置,按ALT键点击黄色位置,快速框选需要的内容。

二)单价计算表检查功能增加:单价计算表为空\清单定额不一致检查。

三)优化CJZ数据导入、导出。

四)优化查改项目特征

) 增加提取发包人\承包人材料功能

编制招标控制价时:从材料表提取所有发包人和承包人材料。(需要在材料表中设置).

编制投标报价时:导出招标人提供的材料,从工程材料表中提取对应材料的单价及数量.

) 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绿色建筑工程》已发布升级,详询您身边的销售代表进行办理。

) 资料文件更新

1、 川建价发〔2018〕8号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对成都市等16个市、州2015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人工费调整的批复

2、 川建价发〔2018〕9号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对成都市等11个市、州2009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人工费调整的批复

3、 川建价发〔2018〕10号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对宜宾市等2个市2008年《四川省房屋建筑抗震加固工程计价定额》人工费调整的批复

4、 川建价发〔2018〕13号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2015年《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工程量清单定额》更正的通知。

5、 川建造价发〔2017〕964号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颁发2015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的通知。

6、 川建造价发〔2017〕965号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颁发2015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绿色建筑工程(二)》的通知。


技术咨询:4006609908;028-85256650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9日




  • 上一篇:安装算量之动力配电基础操作
  • 下一篇:一款“懂你”的“AI”智慧安装算量软件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