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一款“懂你”的“AI”智慧安装算量软件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量:7934


一款“懂你”的“AI”智慧安装算量软件

说起算量,无非是CAD图纸导入软件,手动建模,生成工程量;或者是在图纸手画,这其实是再也正常不过的算量过程了,那么我们今天为什么还要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呢?


原因和答案都很简单,就是在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一款安装算量软件超越了手工建模,达到智能建模的境界了。

手工建模,我们并不是说它不好,而是觉得效率比较低,都知道时间就是金钱,就是效率。只有高效率的工作,才能获得更多的回报。

传统意义上的手工建模,建模后能生成三维模型,而智能识别“AI”建模有什么优势呢?

首先这款软件有智能自学习的功能,基于”3i”智慧识别理念技术研发的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在导入的图纸中有设备图例表的时候,软件会自动存储、识别、并更新,在不断的操作使用过程中,软件会把所有的设备图例表都存储下来,识别设备的时候,软件自动去判断、识别、对照图纸的中设备,从而自动一键识别设备,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识别管线的时候,软件会自动根据回路去判断走势,提前告知操作使用人软件接下来的操作,从而辅助使用人员快速达到理想的操作效果。

软件还有将清单计价与工程量结合使用,形成模板,快速达到量价结合出预算的功能,而这个功能也是基于”AI”人工智能技术,自学习的一个过程,每一次的使用都将不断的积累知识库,达到快速,准确套清单和工程量的效果,从而高效的出预算书。

软件还有众多的一键识别功能,如:一键提取电气系统图,一键识别喷淋系统、一键识别桥架、一键识别通风空调风管面积等。

随着鹏业研发团队的持续投入,全三维智能识别系统即将呈现,期待它的发版!








  • 上一篇:关于鹏业预算通i9新版本软件升级的通知(西...
  • 下一篇:鹏业软件国庆放假通知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