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教你如何认识选择一款至臻品质的安装算量软件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量:5345


教你如何认识选择一款至臻品质的安装算量软件


一款安装算量优秀与否,取决于产品效率是否足够高、对量是否便捷?操作是否简单方便?产品使用是否稳定可靠?数据是否准确等众多因素。

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2010年6月首次发布,历经9年,匠心至深,品质至臻。9年来大小升级百余次,产品遍布全国,深得用户喜爱。

鹏业软件公司本着诚信经营方针,9年来产品从未收取任何升级费用,得到广大用户好评。鹏业研发团队以精益求精的态度,9年如一日,把此款安装算量打造成为业界优秀的安装算量软件。

产品的升级换代、产品品质不断优化提升,离不开长期关心、支持我们的广大用户,鹏业软件以不断优化升级、不断提升效率、以良好的售后培训及服务来真诚回馈用户,让用户感到十分满意。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赖以发展的根本,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是鹏业软件公司重点打造的一款精品软件。愿有更多的安装造价朋友体验这款软件的特点,它一定不会辜负您的,只要你愿意付出一些时间来了解它,或许只是看下视频,简单操作一下,只需半天时间,相信您会喜欢上它的。

更多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介绍业内首推“一键式识别”操作方式计算工程量,能够快速、准确的完成消防喷淋、强弱电、通风空调、给排水等安装各专业的计算,自动建立相应的三维模型。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看安装算量操作视频:1.软件里 2.官方网站 3.官方群文件 4.土豆(账户:py6650)5.腾讯课堂  6.搜狐视频(账户:PY40066099087.爱奇艺视频

 鹏业安装算量官方2群——148439715

 












  • 上一篇:安装算量常见问题处理之电气
  • 下一篇:免费算量软件有哪些?鹏业安装算量给你不一...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