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安装算量哪个好?免费让你体验三个月BIM全三维安装算量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量:6817


安装算量哪个好?免费让你体验三个月BIM全三维安装算量

使用说明


免费体验,点击进入》》》

1、安装常见问题处理

在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安装的过程中一些用户常会遇到一些不能安装成功的问题,下面将列举一些常发生问题的解决方法。若您想咨询更多问题,请加入鹏业安装算量官方群咨询QQ群148439715

1.1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在使用安装包安装鹏业安装算量软件遇到如图1-1-1所示的问题的时候,点击确定不能安装。

图1-1-1

此时使用Windows+R快捷键打开开始菜单运行框输入services.msc,如图1-1-2所示。

图1-1-2

点击确定打开“服务”,查看Windows Installer和Windows Update有没有启动,如图1-1-3所示。

图1-1-3

若没有启动,则先启动这两个服务,然后打开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启动或关闭Windows功能,如图1-1-4所示的来勾选相关内容,点击确定。点击安装包安装软件,即可安装成功。

图1-1-4

1.2杀毒软件提示阻止

我们在安装软件的过程中,杀毒软件都会提示用户选择是否要安装该程序,我们以金山毒霸杀毒软件为例,如图1-2-1所示,在安装软件的时候金山毒霸软件会弹出“可疑程序试图添加到启动项”的窗口,很多的用户会习惯性的点击“阻止并关闭”,这时安装就不能进行了。正确的操作是点击“更多操作”,选择“允许本次操作”,即可安装成功。

图1-2-1

1.3不建议C盘安装

基本上所有软件的默认安装路径都是C盘,C盘因为是系统盘,保护机制比较强,同时C盘内存占用太多的话,电脑也会变得卡顿,或者出其他的问题,所以软件不建议安装至C盘。

2学习版和正式版的使用        

2.1学习版

学习版顾名思义就是供用户学习软件的版本,用学习版来算量,算出的量是不准确的。学习版只用于用户学习和查看工程。

2.2正式版

正式版使用分为三种,分别为单机版,网络版和网络授权版。

单机版:软件切换到单机版,插入加密锁即可使用正版软件

网络版:软件切换到网络版,重新打开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服务器IP登录即可使用正版软件

网络授权版:软件切换到网络授权版,用户在软件中登录后激活即可使用正版软件

3、鹏业软件推出了正版软件免费试用活动(网络授权版)

鹏业软件的免费试用活动面向的是全国用户,用户只需要安装软件,点击登录,如图3-1所示,选择“微信扫码”或“短信验证”的方式登录软件。

图3-1

登录后点击“授权激活”,切换到网络授权版本,如图3-2所示,点击“是”切换到网络授权版本。

图3-2

进入网络授权版本后点击“激活”进行网络授权,如图3-3所示。

图3-3

授权后弹出授权提示授权成功重启软件,点击OK,如图3-4

图3-4

重启软件后显示要输入序列号,点击“放弃”如图3-5,进入软件即可试用正版软件三个月。

图3-5


2019年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发布会回放,点击查看》》》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电气三维升级培训(V7.0.0.1)
  • 下一篇:安装算量软件哪个好 工程造价人员选鹏业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