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鹏业预算通i9最新版本升级通知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量:6626


尊敬的各位新老用户:大家好!

鹏业预算通i9,是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基于自主“3i”智慧造价理念开发的一款精品软件,完全遵循行业规范及各地相应计价规则,适用于建设领域编制工程概、预、结算、审计,以及招投标报价;提供清单、定额等多种计价方法,软件针对不同操作系统提供32位和64位版本,64位版本全面提升软件运行、计算、操作效率。

目前针对轨道专版(四川)、机场专版(四川)、四川清单计价软件已经发布最新版程序(版本为[V10.5.12 Build 365.1]),请广大用户及时更新软件到最新版本。


l  升级更新内容:(详见各软件升级说明)


一、轨道概算模板增加审计功能。



1)工具栏:高级---审计功能,生成审计对照文件。



2)右键菜单生成审计对照文件。



工程审计功能

突破传统的审计方式,达到随报随审随修改;实时动态显示价差、量差、差率,自动拆分合同内外工程量清单,完善的财评审计报表;

工程审计不仅支持鹏业工程文件,同时也支持生成的评标数据接口(*.CJZ)文件。




二、优化多工程量功能。

多工程量

对于大型群楼工程,其大多数的单位工程项目具有清单相近、相似的特点,采用多工程量功能,可以便捷的对工程项目进行统一设置,在一个界面中实现多个单位工程同时组价,避免了重复操作的过程,极大的节省了完成工程时间。




三、工程对比功能。

1.功能简介

   在预算通i9中,将当前正在编制的清单项目,与已完成并存储为文件的工程项目进行对比,对比内容包括编码、名称、单位、单价、特征等数据内容。用颜色标记有差异的数据内容,方便进行对应以及时修改。



2.应用场景

招标方:

对上报的投标文件数据进行对比,检查不同工程的内容是不是有相同的错误,以判断是否是围标工程。

投标方:

在完成工程文件编制后,可以将当前工程项目于招标工程项目进行对比,避免投标文件的清单项目与招标文件有差异。(招标文件可用原招标EXCEL再导入一份未做改动的清单数据,因为投标过程对清单会有所调整,所以不能避免其不会改到原有的项目内容)

同时,也可以在编制围标工程时,详细的对几个工程项目进行对比,避免在一些比较敏感的清单(如主要清单)上出现相同的错误引致的废标。



3.操作方式

(1)  在工程文件打开的情况下,打开工具栏中“高级”标签,点击“工程对比”按钮;


clip0030

(2)  工程第一次执行“工程对比”功能时,会进入向导界面后,增加需要与当前工程对比的工程项目、工程的表格对应关系及需要展示的对比内容;


clip0033

(3)完成向导设置后,软件自动将工程进行对比,将差异列出,每个表格独立显示数据差异的内容,快速将工程间的不同处标记出来;


clip0034

(4)  在对比界面,依然可以对对比的工程、需展示的数据内容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再次点击“开始比较”,可按重新设置的工程及内容进行工程比较;

(5)  对比功能仅是对工程数据进行检查对比的工具,并不能直接在检查结果上进行内容的修改。

(6)  支持调入多个工程,与当前打开的工程项目进行对比。


其他更多应用,请详询鹏业软件!

鹏业服务团队随时为您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

技术咨询:028-85256650;4006609908(电话、QQ)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1日旧









  • 上一篇:价值体现者——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
  • 下一篇:庆祝!鹏业软件手机端官网上线!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