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2019鹏业BIM三维安装计量软件——2020元旦寄语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量:6135


尊敬的鹏业用户朋友们:


    您们好!

   

2019年马上过去,充满希望的2020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回顾这一年的历程。

在此,衷心的感谢广大用户朋友们对鹏业软件的大力支持与厚爱!

这一年 我们升级更多!

19年里,安装算量共升级8次,升级优化功能100余项,每一次升级都是为了更好的您。

这一年 我们活动更多!

19年里,4月在成都发布了全三维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点击观看


19年里,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AI高效算量应用之旅全国启航行动

点击了解详情


5月重庆、6月海南、8月辽宁、9月贵州、9月江苏相继举行大型交流培训会。

9周年庆活动、双11、双12等优惠活动,让更多的用户得到实惠。

线上30个平台互动,尽显资源优势!

这一年,合作共赢,创享未来!

我们在浙江、湖南、湖北、山东等地区发展了我们的代理合作伙伴。服务全国用户已经突破10万余家。

这一年,我们口碑更好!

通过近10年的打磨,产品通过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品质在行业领先,高品质与良好服务都得到行业认可。

这一年,我们更加有信心!

19年我们取得骄人的成绩,我们投入更多的研发力量,无论用户还是我们,信心都倍增、充满希望!


2020,我们的安装算量将会更加AI、更加专业、更加效率业!

2020,鹏业与您携手,共同成就下一个辉煌的10年!

祝我们所有鹏业用户朋友们,在新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鹏业让智慧科技成就未来!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1231











  • 上一篇:鹏业智慧工地一站式解决方案
  • 下一篇:安装算量7.0.0.56版本升级内容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