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2020鹏业BIM三维安装计量软件“一专多能”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量:4907

2020鹏业BIM三维安装计量软件

——“一专多能”,安装全专业一键快速计量,还能计算钢结构、精装修

品牌之路系列

               ——之“全能选手”

2010年鹏业BIM三维安装计量软件首发以来,秉承精益求精,匠心至深,品质至臻的工匠精神,以3i智慧造价理念为根本,历经10年,扛鼎力作,品牌之选!

软件以一键识别计量为终极目标,打造消防喷淋、电气设备、管线集成识别、桥架、通风空调、全专业的高效一键功能,大大提升用户的使用效率。

10年品牌之路,10年诚信经营,10年分文不收升级费,10年良好的售后服务,10年的良好的口碑、积蓄着能量,在这里2020年跨越而来!

以灵活著称的鹏业安装计量软件,以能导CAD图就能计量的巨大优势,使之不仅能算快速计算全专业安装计量,同时还能计算钢结构、精装修等。“一专多能”极大的满足了用户使用软件的广泛性、实用性,大大提高了软件的市场竞争能力。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0/2/24







  • 上一篇:2020鹏业BIM安装三维计量软件——品牌之路
  • 下一篇:关于鹏业预算通i9(重庆)常见问题整理(二)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