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鹏业云计价i20与鹏业预算通i9功能对比(二)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量:7431


一、新增功能:
自编定额:
将工程中组价定额数据“保存定额子目”,快速形成企业自编定额,提升企业竞争力。如图示:


“标签”应用:
针对大清单数据进行专业化结构管理,然后根据自定义的标签管理拆分工程,满足任意多专业工程结构化管理需求。使得造价管理专业人员工作更加高效。如图示:


应用表格:
一个工程文件中某些单位工程表格内容修改调整后,可直接同步应用到其他单位工程。如图示:


临时删除:
当项目中某些清单项目或组价定额暂时不参与计算,就需要临时删除这些数据,明确不参与计算内容的标记,以实现编制需要。如图示:


二、常用功能差异
1. 定额换算
定额说明中,针对部分定额在不同实际情况下使用,需要对定额进行系数调整;针对运距、厚度等定额编制了单独的增减定额,也需要进行调整换算。


(i9)


云计价i20针对“定额系数调整、定额增减换算”进行功能整合,换算依据更加清晰,实时查询定额换算信息。如图示:


(i20)


2. 快速组价
针对相似、相近清单项目,复用或替换组价定额。将工程的清单组价数据应用到当前工程中,或将当前工程组价数据应用到同一工程的其他清单项目。如图示:

(i9)


云计价i20,将原“历史清单”组价功能,根据不同使用场景,拆分成“复用组价”、“替换组价”两个功能。如图示:

“复用组价”---同一工程中,未组价清单项目复用已有组价数据。
(i20)



“替换组价”---同一工程中,应用组价数据到未组价清单项目(同时替换原有组价清单项目)。
(i20)


3. 恢复定额
针对换算调整后的定额数据,快速恢复原始定额,并保留主材等多种操作模式。如图示:

(i20)


(i9)


4. 查找、替换
查找关键内容,快速定位;替换需要更换的内容。如图示


三、电子标
1.导入CJZ招标清单


2.评审参数、CJZ选项设置


3.一键清标对比分析
依据招标文件、评审办法,检查编制质量,快速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如图示:


4.导出CJZ接口文件


四、报表中心
报表设计,满足编制各阶段成果文件(Excel、PDF)输出。如图示:



注:功能改进及优化,尽量保留用户原有操作习惯,体验更极致!




  • 上一篇:鹏业云计价i20与鹏业预算通i9功能对比(一...
  • 下一篇:眉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用眉山市住建...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