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云计价i20快速入门技巧——复用组价、替换组价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量:6831

适用场景:
在造价编制过程中,同一工程项目,单体很多,每个单位工程清单子目类似,当组价完一个单位工程的清单子目,剩下的清单想借用其组价内容,就可以通过灵活运用“复用组价、替换组价”功能快速完成组价。


操作步骤

复用组价:调用已有清单组价数据使用

1、 选择未组价的单位工程——分部分项清单里,选择“复用组价”按钮。


2、 选择“匹配依据”条件,然后选择“自动匹配”按钮,按“确定”即可完成组价。


注意

a) 当要显示当前单位工程所有未组价的清单,可以在“显示全部未组价清单”前打勾;


b) 如在众多单位工程中选择指定的已组价清单项目时,可以通过设置“指定单位工程”来实现;


替换组价:把当前清单组价应用到其他清单项目

1、 选择已组价的单位工程——分部分项清单里,选择“替换组价”按钮。


2、 选择“匹配依据”条件,然后选择“自动匹配”按钮,按“确定”即可完成组价。


注意
a) 当要显示当前单位工程所有组价的清单,可以在“显示全部已组价清单”前打勾;


b) 如在众多单位工程中,勾选指定的待替换组价的单位工程,可以通过设置“指定单位工程”来实现;




  • 上一篇:关于增加鹏业软件安装算量五群的通知
  • 下一篇:安装算量 周三答疑链接已更新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